黄伊伊这句话说出来,维泽没接话,因为会议上,确实有人提议过。
见他没反驳,黄伊伊的心一下子就冷下来了。
她忍不住嗤笑一声:“所以你们真这么想?”
“也是够厉害的啊。”黄伊伊阴阳怪气地说一句,“想炸就炸,丝毫不考虑我们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人。”
“方案没通过,现在不会炸,以后也不会。”维泽开口。
“谁信你们。”黄伊伊怼一句。
同时觉得有必要研究一下防炸的保护盾了。
既然那个门弄出来的保护盾能抵挡炸弹啥的,如果再扩大一些,会不会能把整个星球都囊括进去?
她现在可不想死呢,有钱有房还有自己的产业,就快做大做强了。
结果他们联邦高层不做人,一发炸弹下来,一切都化为乌有,那真的难受了。
回头得多招点人才过来才行,让奥托利他们多建一栋楼,专门用来研发的。
她出经费!
“你不信也得信。”维泽回复。
这句话一出来,黄伊伊沉默了,她看着维泽然后问:“你娶老婆没有?”
见她突然问这话,维泽皱眉不解地问:“娶了。”
“真替那位美女感到悲哀。”黄伊伊摇摇头。
“那些星盗我们必须要想办法制裁的。”维泽这时候说回正事。
“你们打算怎么制裁?”
“这是N90星的土地,不归你们联邦管。”黄伊伊冷着脸说。
谁敢动她的合作伙伴,那绝对不行。
“你可以想任何办法,唯独不能把人杀了。”
“我会想办法。”维泽说完抬脚离开了。
他路过院中时,看到那些小孩脸上洋溢着笑容,看得出来是非常开心的。
有人怀里抱着一只胖胖的橘猫正在那里摸啊摸,有人正在跟另外一只白橘猫在草地上跑,有人拿着毽子正在努力踢着,有人坐在椅子上手中拿着书正在看……
路灯很亮,他们维泽能清楚地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。
不再是麻木,不再是死气沉沉。
“挺好的。”看到这一幕维泽忍不住开口说一句。
他离开后,黄伊伊合上书本放在椅子上,打开终端给奥托利打了一个终端视频。
没多久那边就接通了,接通后奥托利开口问:“有什么事吗,黄老板。”
“你们买的那块地有多大?”黄伊伊问。
“反正很大。”奥托利回一句。
“那到时候你多建一栋楼出来做研发楼。”黄伊伊点头然后开口说。
“你要研发什么?”奥托利听完开口问。
“研发保护罩。”
听到这话,奥托利笑了一下说:“这玩意市面上多的是,你再研发也比不上别人。”
“不,我们研究一个更大,更好的。”黄伊伊摇摇头说。
听到她这话,奥托利有些好奇,她究竟是想弄什么呢?
“我们研究一个巨大的保护罩,能把整个星球都保护起来的那种吧。”黄伊伊开口直接说。
她这话说完,奥托利没再说话,但他的双眼已经亮起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