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黄院长又上热搜了。”有人看着星网论坛,在看到关于黄伊伊的热搜后开口说。
“还有四五个词条,黄院长好厉害啊。”
而黄伊伊已经回宿舍去了,她给星盗做吃的,自己也跟着吃,肚子不饿。
回来后就洗澡躺在床上,她吸了吸鼻子打开终端看着星网论坛。
在看到自己的名字又上热搜后,她有些无奈地笑着。
可在看到自己哭的视频后,黄伊伊一愣,她不是关掉直播了吗!
后面这个直播是谁弄的?
“啊啊啊啊,全是我的丑照,我说的那些话都被看到了,好尴尬啊。”黄伊伊尴尬抱着公仔在床上滚来滚去。
“啊啊啊,我会不会被骂死啊?”
黄伊伊心里头焦虑得不行,那些话是没过脑子说出来的结果被播到全网去了,一定会被人网暴的。
她看了又看,最后躺在床上看着洁白的天花板,只能认命地说:“被骂就被骂吧,哎……”
她关掉终端,然后被子一盖直接睡过去了。
后面整个福利院的大人们都睡熟了,只有燕爷爷坐在院子里看着小朋友们。
而此时的联邦高层因为这个持续攀升的问题聚集在一起开始开会。
长形桌上,联邦局的总领导坐在位置上。
而顾山行坐在首位,双手交叉放在身前,他身上穿着黑色的制服,看起来特别严肃,坐在那里就能震慑很多人。
而军团的军团长们通过投影的方式出现在了这个会议上,其他星球没办法来到现场的人员也是如此。
“关于N90星的事情,你们有什么看法?”
顾山行抬眸,锐利的眸子扫视众人一圈,随后缓慢开口问。
一个小老头这时候开口说:“一个没有任何价值的星球,抛弃它才是正确的。”
“是的,联邦局已经对N90星照顾这么多年了,投入的联币也是很多,我们不能再继续投入进去了。”
这时候有一位年轻人持反对意见:“抛弃,然后有更多的孩子流浪,最后为了活着只能成为星盗,成为星盗为了活着又继续打劫营养液和粮食?”
这些星盗也不打劫别的,就纯打劫吃饭,营养液是重点,粮食是其次。
那几家营养液公司每天投诉的信都能把投诉箱给挤爆了。
“那就打,反正虫族母虫已经死了,联邦军团有长达二十几年的时间是空闲的,直接跟他们打。”那人特别骄傲地说。
“实在不行,我们从源头解决麻烦,直接把那个星球给炸了。”
这句话一冒出来,在场的众人目光落在他身上,个个都带着审视。
“我们联邦家大业大,少一个星球也不算什么。”那人还在继续说,那模样像是把N90星当成一个敌人一样,恨不得除之而后快。
“你真是草菅人命,这个位置坐久了思想固化了你就退位。”另外一位年轻的女生开口回怼着。
“我认为李部长说的很对。”这时候另外一个老顽固特别认同的说。
弱肉强食的世界观在他们脑海里根深蒂固,导致现在对待这种问题时都想着用这种办法来解决。
“真是疯了。”有人忍不住吐槽一句。
因为这个事情,老顽固跟新生代的思想开始碰撞起来了。
双方吵得不可开交,顾山行坐在主位一言不发,维泽看着这一幕,抿嘴也不知道要说什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