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可听说饿死是最痛苦的死法。”
“临死之前能不能把库存里面的那些天然食物分给我们吃一顿?起码做个饱死鬼,从小到大我就只吃过一次,而且也只是尝了味,我想做个饱死鬼。”
“我们当初为什么造反来着?”
“不是造反,是起义!”
“因为那些权贵能够日日享用我们平常根本接触不到的天然食品,甚至还浪费,嘲讽我们这些低等贱民不配吃。
哈哈,是,我们不配吃……”
又过了一会儿,不知道是起义核心自己想的,还是听到了来,做了份大锅饭让所有人吃。
不限量,能吃多少吃多少,就像他们说的,他们起义之初就是觉得不公。
就是想要吃天然食品。
哪怕现在失败了,甚至未来面临着绝望,起码好歹也让大家吃上一顿吧。
不然真的死也不甘心。
而大家这时候虽然绝望,但更舍不得放着天然食品不吃,所以哪怕受了再严重的伤,也都互相搀扶,甚至拜托别人帮忙把自己推到基地广场那边吃饭。
有的人更是在吃完后激动表示。
痛快吃上这么顿,死了也值。
跟又苦又涩的营养剂比起来,这些天然食品实在太美味,才是人该吃的。
而起义军的核心成员。
此时正在痛苦讨论接下来怎么办?
总不能真等食物吃完之后,大家伙一起自杀吧,或者一起等着被饿死吧。
就在他们激烈讨论之际,专门负责调试电台,设法获知外界信息,更准确来讲是其他基地情况的刘裕,突然面露惊恐跑了进来,大叫不好了,出事了。
起义首领庄涵颇为无奈道:
“能出什么事?还能有什么事比现在的情况更加糟糕,大不了就是死!”
“是失联了还是怎么了!”
“总不至于其他基地都覆灭了!”
“不是,首领,出事了,所有基地的权贵将这件事一起隐瞒了下来,直到现在计划已经完成,然后局面失控,相关消息才外泄,他们之前联合主导了一个叫做升温计划的,辐射全球的行动。
具体的我也不算太清楚,但大概流程就是人为激活全球范围内的火山,借此增加温室气体,还能加热海水什么。
反正就是想要通过这个办法。
融化表面的冰壳!
此外还配合了一些往冰壳上面撒黑色吸热物质,加快融化的操作,现在地面上的环境据说比先前复杂了许多,以前就只有寒冷,现在还多了毒气之类。
空气当中二氧化碳浓度飙升,然后海洋极度缺氧,释放出了硫化氢毒气。
但温度确实有上升了,唉,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,反正就是表面变得更不适宜生命居住了,叫什么生物大灭绝好像,还说是什么人为生物大灭绝。”
就目前这些信息来看。
刘裕的慌张是很合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