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形容呢?就是太和谐了。
和谐的让人感觉不现实。
这么说吧,就当时文官的那种构陷手法和力度,如果用在我跟我爸身上。
估计我爸……
或者说我妈都大概率不相信我。
13#:镇海公汪洋好像也是跟其他九大国公差不多的待遇,后来再也没有过那样的君臣彼此信任了,虽然不知道怎么建立的,但真的很为人所羡慕啊!
14#:所以说女帝是魅魔嘛!
15#:对,红英公也算,配享太庙的一共有十二位国公,红英公这唯一的女国公可是排第一,虽然红英公的年纪要大上很多,但我还是有点磕她们诶。
她们间的缘分最早,也最早相识。
16#:话说,确实有很多人觉得女帝可能不喜欢男子,因为女帝没有生子还能说是没有生育能力,但是她直接不找男人,就真的很奇怪了,据说女帝从来都不近男色的,所以她cp多是女的。
17#:不是,你们能不能不要想的那么复杂,就不能是女帝她老人家是一心为国,一心为了自己家的宗庙传承。
担心有了男人有了孩子之后,可能会影响自己的判断,无法再果断选择立自己的弟弟为皇太弟,并传位于他?如果我有了自己的孩子,恐怕也很难选择将皇位这东西,交给弟弟妹妹啥的吧。
18#:哎呀,我感觉最意难平,最不爽的就是这一点了,她为什么不生个女儿,将皇位传给自己的女儿,而是传给自己的弟弟啊,心里面怪不舒服的。
19#:拜托,别说几百年前了,就是现在生孩子都有一定风险,然后也不能保证肯定能生女儿,或者肯定能生儿子,而且女帝当时面临多少暗杀刺杀。
你是想说让她冒着那么多风险?
拼命去生女儿吗?
女帝做的那些事情,可远比她生个女儿,并将皇位传承给女儿重要的多!
20#:话说,你们这楼歪的也太严重了吧,我再提一点,外人不能理解的事,女帝在搞国营贸易和恢复生产,外带着搞大基建的时候到底哪来的资金?
后来史学家有统计过,虽然她抄了不少士绅官员、豪强富商的家,但与她花掉的金银相比,还是有很大的差距。
就是有近六千万两金银对不上。
这个数字跟当年景王收刮京城后丢失的那笔资产相比,虽然有些误差,但误差也不是特别离谱,如果真能对上。
那这笔金银到底是怎么消失的?
又是怎么落入女帝手里的?
当年说不清的谜团太多了吧……
21#:不明白你们纠结什么?前面不说了吗,这些银子都被用来搞国营贸易和恢复生产以及大基建了,基本可以说是取之于民,用之于民,所以纠结那么多干什么?女帝又没有挥霍浪费!!
22#:为了探究历史真相啊!
23#:历史哪有什么真相可言?
24#:有的有的,国史研究所十年成果,十大历史名家倾情推荐,史上最真实最详细的《诏圣女帝传》已上市。
25#:打广告的请圆润离开好吗?